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网曝迅雷云播和QQ旋风云播放异常

网曝迅雷云播和QQ旋风云播放异常

曾经的看片利器快播在前些日子因为被举报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调查,而现在另一大看片利器迅雷云播似乎也顶不住了。@计算机世界官方微博今天上午爆料称“继快播、百度影音、百度网盘沦陷后,昨日迅雷云播也跟着倒下,迅雷会员们一夜回到解放前。 现在迅雷论坛一片混乱,购买了会员的网友纷纷要求退钱...”。

随后笔者在迅雷云播论坛中发现情况确实如此,有不少用户都在论坛发帖称迅雷云播目前已经无法正常使用,纷纷要求迅雷进行退款。

此前,快播和百度影音以及百度网盘都遭到了沦陷。迅雷云播被视为最后一块阵地。有网友称昨日一早进入迅雷云播,便看到“正在维护”的提示,直至下午“维护完成”,但云播里的影片已全部出于“失效”状态。

经网游测试,在播放某类视频资源时显示“该视频下载链接有误,无法播放”,测试冰血暴、权利的游戏片源均已无法播放,不过也有部分资源链接是可播放的。

迅雷云播

迅雷的竞争对手腾讯QQ旋风也在软件里发布公告,称QQ旋风的云播放、旋风分享等功能暂时无法正常使用,公告全文如下:

【通告】由于内容审核,云播放、旋风分享等功能暂时无法正常使用

亲爱的旋风用户:由于内容审核、系统维护等原因,包括旋风空间、云播放、旋风分享等功能暂时无法正常使用。请耐心等待,我们将尽快恢复正常使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感谢。

不少人猜测迅雷云播的使用异常与本次净网行动有关,并认为,会有“更多资源不可用”。而腾讯QQ旋风则发布公告表明该限制和近期净网活动有关,不管怎样,近期的消息让我们看到了这一次视频界的大规模清扫以及版权保护的力度相当之大,国内众多视频应用都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网曝迅雷云播和QQ旋风云播放异常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