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网络地图 » 微软推出必应3D卫星地图应用

微软推出必应3D卫星地图应用

微软必应官方博客报道,微软面向Windows 8.1推出了一款名为“必应地图预览”(Bing Maps Preview)的应用,与谷歌地球类似,这款产品也可以把地图转换成真实的3D图像。

微软必应官方博客介绍:预览版的必应地图应用支持全球70多个城市街景地图的使用,新的3D渲染技术可以使用该品质的地图图片功能,用户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山峰,或者在城市喧嚣的大街上看街景图,这些情景都是非常生动,令人身临其境。

除此之外,预览版的必应地图应用专为Win8.1系统做了优化设计,支持分屏技术、消息提示、动态磁贴等功能。用户也可以使用地图导航搜索功能,选择最佳路线,查看附近交通路况,甚至可以搜索街上的美食餐厅等。

这款新应用已经在Windows Store上架。借助该应用,微软地图用户可以获得与谷歌地球相似的体验,不仅能够看到各种城市街道的卫星图片,还可以飞跃崇山峻岭,领略自然风光。

微软推出必应3D卫星地图应用

默认的必应地图和新的必应地图预览都已经在Windows Store上架,这两款产品均提供地图和卫星视图,但预览版可以在2D和3D视图之间随意切换,而且还添加了指南针,右上角也增加了永久搜索栏。

新的必应地图预览可以搜索具体的目的地,规划两点之间的线路,还可以使用微软的“本地侦查”功能寻找附近的兴趣点。微软甚至将地图与Skype整合,从而实现了点击呼叫功能。

之前的必应地图使用了“鸟瞰视图”,而新版产品则使用了真正的3D图像,而且可以放大、缩小和旋转。但这项功能目前支持的城市还比较有限。

新的必应地图预览还提供了与谷歌类似的街景,用户还可以查看当地的交通状况,并将其保存为单独的动态磁贴,方便实时了解路况信息。

微软推出必应3D卫星地图应用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