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微软日前公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的售价,入门级32GB版售价499美元,不包括键盘。微软网站信息显示,入门级32GB Windows RT版Surface售价499美元,不包括Touch Cover键盘,加上键盘的售价是599美元。而64GB售价699美元,包括Touch Cover在内。

来自包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英国、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消费者可以访问surface.com预购Surface.定价会基于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而有所不同。

预装Windows RT的Surface将拥有3个版本: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别是定价为人民币3688元的32GB版本、44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32GB版本,5288元且随机附带黑色触控式键盘保护套的64GB版本……

微软还将提供多种Surface配件,包括定价为人民币908.88元,拥有5种不同鲜艳配色(黑色、白色、洋红色、青蓝色以及红色)的触控式键盘保护套,其鲜艳的配色将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以及定价为人民币988.88元,专为偏好传统键盘体验的消费者设计的黑色实体键盘保护套。

自2012年10月26日起,消费者将能从美国及加拿大境内任何一家微软商店 (包括34家全新的假日商店)购买到Surface.此外,Surface还将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供应给全球包括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及英国在内的8个市场。Surface官网上有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供参考。

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