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微软发布Outlook.com对抗Gmail

微软发布Outlook.com对抗Gmail

微软于7月31日正式启用Outlook.com电子邮箱服务,并将最终取代Hotmail。目前,Hotmail用户可用现有账号登录新邮件服务并试用,Hotmail服务可能于明年内逐步终止。

Outlook.com启用了全新的Metro界面,使它的界面更清晰。微软称,这个界面把能够看到的信息数量提高了30%。

Outlook.com的另一个大的特色是集成社交网络功能。不用标准的电子邮件收件箱,用户将能够看到Facebook、Google、Twitter和LinkedIn等网站的状态更新和内容。微软还计划用Skype增强Outlook.com的功能,为其提供类似于Gmail的“Google Talk”功能。

微软发布Outlook.com对抗Gmail

Outlook还包括免费的Web版本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软件并且通过微软SkyDrive服务为邮件附件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微软Outlook.com的电子邮件地址目前已经可以注册,不过,原有的Hotmail用户在使用这个新的服务的时候可以保留自己的@hotmail.com、@live.com和@msn.com地址以及自己的联络人和设置。

微软Outlook网站地址:http://outlook.com

微软发布Outlook.com对抗Gmail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