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微软Hotmail无法访问

微软Hotmail无法访问

今天上午,世界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之一:微软Hotmail出现了大规模长时间无法访问的状况,同时无法访问的还有微软的SkyDrive等服务。

通过对其域名的测试发现,Hotmail的域名在某些地区无法解析出IP地址,Ping不通,其NS服务器同样也Ping不通,怀疑有可能宕机。

中午时候,微软在Hotmail官方Twitter发布声明称,因为停电的原因导致Hotmail、SkyDrive等服务故障,目前正在积极努力的解决这个问题。

微软Hotmail无法访问

新华网也有报道,说“美国南加州和亚利桑那州发生大面积停电”,猜测Hotmail所说的停电问题可能和这有关。

与之相对应,Gmail和Yahoo Mail目前均访问正常,从这个方面看,Hotmail在容灾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在安全性上多做一些补救。

Hotmail是互联网上最早的电子邮件服务之一,1997年12月底,Hotmail被微软收购,并成为MSN服务的一部分。由于针对世界不同地区的市场作了本地化,Hotmail迅速流行起来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邮件服务提供商。

Hotmail有四千多万用户,市场份额为30%,落后于Yahoo Mail,但高于Gmail

参考新闻:美国南加州和亚利桑那州发生大面积停电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8日电(记者 薛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和亚利桑那州8日下午发生大面积停电,约140万人受到影响。

负责加州南部电力供应的圣迭戈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网上发表声明说,停电是系统故障引起的,与恐怖袭击无关。该公司还说,持续高温天气导致用电量大可能对电力系统造成了不良影响。

据当地媒体报道,位于南加州地区的圣奥诺弗雷核电厂的两个核反应堆已经自动关闭,没有出现安全问题。

微软Hotmail无法访问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