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微软推出移动存储服务My Phone

微软推出移动存储服务My Phone

据新浪科技报道微软日前推出了名为My Phone的移动备份服务,My Phone服务可通过手机同步软件将手机上的信息备份至受密码保护的网站上,可通过一个网络界面访问数据,增加、编辑和删除联系人和日程安排等信息,通过网络再也不怕这些关键数据的丢失和转移了。而且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手机上的照片。

My Phone测试版将是免费的,存储容量200 MB,Windows Mobile 6手机用户可以通过www.getskybox.com/install站点下载该项服务。Exchange用户可安装和注册My Phone服务,但只有照片、视频、文本信息、音乐和文件可实现同步,Exchange服务器依然只用于存储联系人、日程安排和任务。

My Phone只支持Windows Mobile 6.0及更高版本,可以从用户的手机向一个由密码保护的站点“同步”信息,例如联系人、日程表、短信、照片、视频等。My Phone向用户免费开放,而且提供200MB存储空间。缺省设置下,My Phone会在晚上11点至凌晨5点之间自动同步一次信息。My Phone旨在简化手机内容的管理,并备份信息。

My Phone与苹果的MobileMe相似,但不完全相同。MobileMe能即时同步任何信息,并提供20GB存储空间,用户每月可传输最多200GB数据,费用为每年99美元。

微软推出移动存储服务My Phone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