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微软联合金山毒霸推出MSN安全保护中心

微软联合金山毒霸推出MSN安全保护中心

读者刘超(博客)投稿称,10月28日,微软 MSN 携手金山毒霸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并面向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用户推出双方合力打造的最新安全产品 MSN 保护盾v1.0和 MSN 安全保护中心。这两款产品的推出免费为所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文件传输保障,和全面的计算机安全使用解决方案。

MSN 保护盾V1.0是由微软 MSN 携手金山毒霸共同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一款免费、高效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安全组件,旨在通过金山毒霸的“互联网可信认证”技术,帮助用户进行常规的与 MSN 使用中相关的流行病毒检测和预防,并帮助用户扫描和预防在和好友发送文件的过程中可能包含的计算机病毒。

MSN 安全保护中心是微软 MSN 携手金山毒霸共同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打造的系统漏洞修复、恶意软件清理和浏览器修复工具的计算机安全使用解决方案网站。这三种系统检查和修复的工具为保护用户的计算机和信息安全撑起了一把安全的大伞。

MSN 保护盾地址: http://im.live.cn/safe

MSN 安全保护中心: http://im.live.cn/safe/center

微软联合金山毒霸推出MSN安全保护中心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