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博客 » 业界动态 » 中国雅虎推出无限容量邮箱

中国雅虎推出无限容量邮箱

今天,中国雅虎推出了采用@yahoo.cn域名的“终生邮箱”,并声称是“无限容量”的免费邮箱。新推出的“终生邮箱”整合了雅虎相册、音乐盒、音乐搜索等实用功能。

其实,美国Yahoo公司早在今年三月份就宣布全球免费邮箱@Yahoo.COM将升级到不限量空间,不过日本和中国市场除外。这大概也就是现在我登录我的Yahoo.com信箱看到的依然是3.5G空间的原因了。美国Yahoo的这个决定刺激了微软,使得微软在8月份宣布Live Hotmail增加到5GB存储空间

中国雅虎现在终于也开始动作了,但是这次升级邮箱却令人感到十分疑惑。

首先,登录www.yahoo.cn的时候,看到有两个提示,“不限容量 @ yahoo.cn”、“3.5G @ yahoo.com.cn”。也就是说不限容量仅仅针对yahoo.cn的信箱,而对于老用户来说依旧使用yahoo.com.cn的信箱。

其次,中国雅虎并没有直接将yahoo.com.cn或yahoo.com的邮箱用户自动转到yahoo.cn,而是开放yahoo.cn给所有用户注册,这无疑会造成邮箱用户的混乱,因为一般用户很容易搞混com.cn和cn的域名,通常都会认为两者是相同的用户。

再次,这个信箱的功能也是令人遗憾的,注册使用了以后,除了广告满屏飞之外,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东西,连SMTP、POP3、转发等基本邮箱功能都不提供,我不认为这个信箱和Gmail甚至网易的信箱相比有什么优势或特色。

最后需要注明的是,使用雅虎信箱要注意安全,不要什么信件都保存在雅虎服务器上,以免发生意外。

另据报道,网易也将在今天将其所有信箱的容量升级到无限容量(需手机认证)。

中国雅虎推出无限容量邮箱

顶一下 ▲()   踩一下 ▼()

相关文章

发表留言